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你知道游泳池中的尿液含量有「100多瓶瓶裝水」的含量這麼多嗎!?


夏天的到來,為了解暑,游泳池是個老少皆宜的休閒娛樂場所,不過說到游泳池,許多人都會想起那熟悉的味道---漂白水;然而,鮮少為人知的是另一氣味,是你聞到的漂白水、汗液、皮脂、尿液「混合發酵」的產物!

而當中的「尿」又占了多少的比例呢? 
一項最新研究推算了一座泳池裡的尿液,就可能有「100多瓶瓶裝水」那麼多!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的李杏芳教授對此詳細探究了泳池的尿液問題。
研究指出,游泳池內的尿液是公共衛生的一大擔憂,儘管尿液本身是無菌的,但它含有的尿素、氨、氨基酸和肌酐等含氮化合物會與氯等消毒劑反應,產生副產物;這些副產物可能會刺激眼睛或呼吸道,而且可能和氣喘發作相關。

游泳池裡的尿,能有多少呢?
有多少人為了一時的方便而在泳池裡解決小號問題,一座泳池裡平均又有多少尿液? 


研究人員透過對食物中大量存在的一種物質做為探討,以便推算泳池裡所含的具體尿意含量;「安賽蜜」作為一種人工甜味劑,存在於大量酸奶和其他食物中,能給人「糖分」的快感,但卻不會在人體內被代謝和降解,就是說它們進入人體時是什麼樣,出來的時候還是什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