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台灣校花美照 70年代第一美女 本尊竟是她


近來日本推特近來瘋傳一張據說是1973年的台灣女高中生素人街拍,留著清湯掛麵的標準學生頭,領口綁著領帶穿上制服大衣,並搭配百褶裙,秀出纖細美腿,雖然沒有露出笑容,但清秀五官加上清純氣質絕對是校花級人物,上萬網友轉發,認為實在太美。推主盛讚就算現在穿著一樣的制服走在東京街上一點也不遜色,除了制服的時尚性以外。




內文寫著,照片中的女學生甜美臉蛋加上一雙纖細美腿,渾身散發出清新氣質,一身制服短裙打扮即便過了40多年,依然不過時,引發日本網友瘋狂討論,但仔細一看,其實照片中的女子正是紅遍兩岸三地的大明星「台灣第一美女」林青霞,意外引起了日本網友的熱烈討論。

傳送門:http://ck8.me/?tp=article&id=29845&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