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如何找到生命中「對的人」擁有非凡幸福的人生!

每個人的一天都有一定額度的「精力」,當過度耗用時,其實就是讓生活陷入「惡性循環」中,意味著減少未來能夠發揮能力的機會;另外,一旦過度耗用時,就會逐漸陷入負向循環,像是每天的工作生活都會把自己折騰得很累,卻誤以為自己是在挑戰人生的極限、增強能力;隔天早上一起來,覺得身體十分沈重,沒關係,先上一杯咖啡;到了下午,覺得注意力下降不是那麼集中了, 沒關係,再上一杯咖啡;到了晚上,覺得應該要把握些時間,即時處理些事情,於是再上一杯咖啡。

此時的你,會覺得每天的生活都十分艱難,並且時常發生錯誤的判斷,每天都在忙於幫自己善後。


「如果碰上那個「對的人」,所為的愛情就會天長地久、幸福到永遠;
而對於任何不圓滿的愛情關係,都只是因為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
如今社會上的工作氛圍有絕大部分的人,就像我們一般認知的愛情觀點,如果可以碰上那個「對的工作」,對工作的熱情就能夠天長地久,造就非凡人生;而對於不圓滿的工作關係,則是因為還沒遇到那個「對的工作」。


一旦沒有為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情做決定,那麼就很容易將精神、大好的機會耗用在很多臨時、瑣碎的小事之上,然後你就變成每天做好了很多小事,但是大事沒完成幾樣,長期下來,就會呈現出任何事情都沒有任何的實質推動跟進展。


將自己的價值花在值得且重要的事情之上,那麼你終將迎向屬於你的正向人生循環;尋找到與理想一致的角色,「樂在其中」做到同時追求個人生活品質與工作的成就,就代表找到「對的工作」。

如今,數位時代的推演,因應世代的需求,讓我們的選擇雖然變得多元豐富、機會也跟著向上成長,但是要在千萬個選項中找到對的工作,並非易事;不過由於數位網絡的事業發展,擴及的領域不只科技、行銷,也含括了日益受歡迎、重視的健康、生活美學、運動、時尚、創新產業等等..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新秀,只要能夠善用數位網絡的工具,你也能以新的方式、一種樂活的態度將工作做結合,擺脫一成不變、將精力耗費在不必要的事項和工作上的生活。

「數位行銷&網路創業」的實戰講座 
這堂講座,能夠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的一種工作與生活平衡的選擇,內容除了提到現今趨勢外,更會將數位營銷、網路事業等資訊以及幫助你如何有效率的完成目標的方法和工具,一一的向大家做介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