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誰說吃泡麵一定不健康?你不能不知的麵條大學問!

除了米飯,麵條漸漸成為現代人最常見的主食選擇;不過,許多種類的麵條,看似單純的水、小麥和鹽,就能變化出形狀、口感各異的麵條,這除了仰賴麵粉筋性和水分比例的搭配之外,添加物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例如乳化劑、植物膠、保存劑、抑菌劑、色素、修飾澱粉等,可讓麵條的口感更滑、更白、更有彈性、更能久放不壞、久煮不爛或一加熱水就能泡開。
現在有些包裝上並沒有完整的成分標示,像是散裝麵條;乾的、濕的麵條都有,消費者就很難得知麵條製作時用了哪些添加物,各地衛生局抽驗市場上的麵條,違法添加硼酸、雙氧水,也就是過氧化氫,甚至有些加苯甲酸鹽等,因此建議少在市場買麵條。


要選擇非包裝麵條,有兩點建議:
1.不買太白的麵條:
漂白成分使用超量,因此最好避免選擇太白的麵條,一般來說,麵條色澤應該自然不鮮豔,略呈灰白色較佳。
2.以紅鳳菜、菠菜菁頭共煮:
水煮先過麵條,雖然可去除掉一些鹽分或去水醋酸;不過,如果麵條中違法添加過氧化氫,沸點高達152℃,就算用沸水烹煮,過氧化氫仍然會殘留在食物中,危害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