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17歲嫩模黃可29秒性愛片被外流 霸氣回嗆:沒做過愛?


中國嫩模黃可16歲出道沒多久,就靠著甜美外貌、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走紅。「我不是純情少女,姐的高潮你不懂!」曾是中國知名攝影工作室「推女郎」首席模特兒的嫩模黃可,一向以敢露敢玩的大膽作風著稱,她平日也樂於分享火辣照片,一度粉絲無數、人氣爆棚。



沒想到就在她如日中天之時,忽然被人爆出一段29秒性愛影片,網友比經對發現就是黃可,影片中她疑似酒醉無意識被撿屍,後來「推女郎」工作室又捲入「三亞賣淫風波」、販賣淫穢影片遭公安突襲,黃可也連帶受波及《微博》被官方刪除,接下來1、2年就都沒有聽到她的消息。



直到近日她又重起爐灶,直接對粉絲喊話,「想不想我復出做你們的小網紅?」並且分享一系列的火辣照片,似乎在對所有粉絲宣告「我回來了!」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298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