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台灣高端旅遊新地標「Taipei Sky Tower 」將在2022年落成!

位在信義區、原是 Commune A7 貨櫃市集的地方,即將要在此建一座能與 101 齊名的新地標「Taipei Sky Tower」,並預計在 2020 年正式落成;負責整體規劃的是來自義大利的頂尖設計團隊 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他們以明亮簡潔的時髦建築風格著稱,此次他們將秉著融合亞洲與歐風精髓的理念,希望打造一座地位不亞於 101 的全新地標。 

信義區Taipei Sky Tower 屆時不僅會是結合凱悅酒店集團旗下最高等級的Park Hyatt柏悅與Andaz打造的全球首座雙品牌飯店;更融入了街邊旗艦品牌的體驗型購物概念,如將紐約第五大道、東京表參道的購物體驗帶入信義區;同時將延續 COMMUNE A7 的創新餐飲元素與概念,打造一整層的風格美食聚落; 並以全新型態的現代化劇場為台北帶進更豐富多元的藝文娛樂饗宴,讓消費者除了有接觸品牌精神的空間外,更在挑戰台灣的國內零售市場之餘,為觀光市場注入新的能量。


採「一飯店、雙風格」的感覺,希望打造出不管是高端商務人士還是來台深度旅遊者都能合適的飯店及旅遊地標,「全球的消費型態都在改變當中,現在的消費者不再只是考量品牌或價格,更在乎的是深度體驗。」


設計中也規畫打造一座長達300公尺的品牌旗艦購物街區,規劃將引進五至六間的多元類型品牌;不同於以往百貨公司的購物模式,每間品牌旗艦店將獨立擁有地下一層至地上兩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