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超實用健康秘笈!內臟多髒 臉色就多糟 快來看看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一、臉上漂亮與內臟的關係:
  
最近,英國科學家有一項調查顯示,人體的內臟,比如心、胃、腎等都和臉上的不同部位有著特定的「聯繫」。



皺紋-----如果額頭的皺紋增加,就說明肝臟的負擔過重。所以必須戒煙、戒酒,少吃動物脂肪,而且每天至少喝3升水。
  

黑眼圈-----如果眼圈發黑、眼神無光,那就是你的腎負擔太重了。記得少吃鹽、糖、咖啡,多吃小紅蘿蔔、白蘿蔔,或者來點蒲公英。


  
臉色-----如果最近臉色不好,臉頰發灰,說明你的身體缺氧,肺部功能不太好。最好多去公園散步、慢跑,再補充點綠色蔬菜,增加蛋白質、礦物質和粗纖維的攝入。
  
鼻子-----醒來突然發現鼻子發紅,那就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最近吃糖吃多了。太多的巧克力和甜食會在鼻尖上形成紅色血管,所以不妨用果仁、水果和優格代替巧克力當零食。

但如果整個鼻子通紅,那就是心臟超過負荷了,應該立即放鬆、休息,並且戒煙,少吃含脂肪的東西。
  
唇-----有時候雙唇會莫名地腫脹,這常常是由於胃痙攣引起的。而馬鈴薯對胃很有好處,有暖胃的效果,從而間接有利於雙唇的美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