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雞排妹浴室照 曬露毛 手握肉色長條物 網友臉紅歪樓


「雞排妹」鄭家純不僅外型亮麗、身材姣好、個性豪爽、敢說敢做,也因為這樣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了一票追隨的粉絲。鄭家純本身也相當好學,先前到日本就讀語言學校,仍不忘分享生活點滴,今年大多時間都在日本東京生活。



近日回到台灣,她透露第一件事不是奔去吃滷肉飯,而是在浴室執行另一項任務,31日凌晨在社群網站PO出照片解答,穿著清涼的她,低著頭手握「肉色長條狀」的物品,讓網友直歪樓:「思想邪惡了…。」不久後,她也親自揭開該物的真面貌了。




發文:「這次回台灣第一件事不是吃滷肉飯,是幫貓貓剃毛洗澡。」可以看到她紮起長髮、換上細肩帶白色小可愛及粉色短褲,把喵星人放在盆子裡,直接到浴室上工,一手輕壓著貓、一手拿著電動剃刀在貓咪身上來回剃毛,只不過,手中的「肉色棒狀物」因拍攝角度和光線關係,引人無限遐想,讓不少網友頓時眼花:「以為是懶X」、「連光澤都好像XDDD」、「太情色了」,意外掀起討論。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299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