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爆紅正妹邱詩容 IG辣曬「核彈級嫩乳」雪乳照國外瘋傳


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美食IG主「詩詩」本名邱詩容,外型甜美,時常PO出享用珍饌的照片,中餐、西餐、甜點應有盡有,心得和店家資訊相當詳細,在高質感的拍照技術加持下更顯美味,漸漸累積知名度,幾年時間來累積了不少人氣。她同時也是台南《信義房屋》東門店的女房仲。




畢業於崑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離開校園後就到台積電員工餐廳咖啡廳服務,靠著優異表現,一路晉升到店長。由於工作一成不變,事後在友人介紹下,轉換跑道進入房仲業,個性外向大方的她,也因為服務熱情,讓她僅入行1年,卻是每個月都有成交紀錄,也是同事眼中的陽光女孩。
傳送門: http://8md.me/?tp=article&id=2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