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想讓孩子健康成長? 6個穴位讓孩子變高、變聰明!


想讓孩子健康長大,頭好壯壯? 
你其實可以不必這麼「搞剛」!


一起來了解中國最傳統的穴位療法,
把握孩子的成長黃金時期,每日按壓身體上的穴道,
幫助於促進血液循環,輕鬆刺激生長點!


穴位按摩是我們傳統中醫最簡單的養生方法!

從古老的《黃帝內經》上我們可以了解,每個「穴位」就像是通往人體內臟按鈕,當人有了疾病以後在人體的體表總會出現一些壓痛點,因此只要透過一些簡單的按摩就能夠促進身體的生理效應,按壓或針灸這些壓痛點,可以診斷和治療有關臟器的疾病。調節人體免疫機能,刺激腦部促進器官的反應,進而讓身體各部分的功能增強,促進生長。

中醫表示,可以透過一些簡單的經絡穴位按摩,來幫助孩子成長,只要每天撥出約30分鐘的時間,對於孩子們的情緒發展、以及提升免疫力都會有良好的助力!

醫師建議,每個穴位的按摩時間,最好能反覆進行3分鐘。每次按壓約5~10秒。

而理想的按摩時間,可以選擇洗澡後或睡前孩子較為放鬆的時間點,
也有助於加強孩子的睡眠安穩度!

至於要怎麼按才會有效果呢?

不用太過擔心自己按壓位置究竟準不準確!

因為只要在相對的位置上,按壓時有出現酸、麻、脹等感覺,
重則有痛的反應,這樣其實就有效果了。

不僅幫助孩子成長,
大人沒事的時候多按壓這些穴道,
還能有效舒緩你的疼痛。
提早發現自己的身體有哪些危險的徵兆!

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這些穴道的位置吧?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