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未來世代的人才培養「將囚犯毒梟變成成功企業家」!


人口佔全世界5%的美國,牢裡犯人的人口比卻佔了全世界監獄人口的22%,爆滿的監獄成為各州政府的燙手山芋,造成這種現象的主因是,犯人出獄後無法融入社會,無奈之下只能重操舊業,高達76%的犯人皆是因再犯而重回監獄。

罪犯變成企業家,提升個人和改善社會
非營利組織Defy Ventures是由Catherine Hoke一手創辦;Catherine Hoke是法裔加拿大人,Hoke取得大學學位後,任職於紐約的私募股權公司,主要負責評估投資對象的真實價值,工作之餘,她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到許多非營利組織擔任志工。

26歲那年Hoke拜訪了德州監獄,在那裏Hoke和這些因販毒、幫派入獄的罪犯分享彼此的人生故事。

在互動過程中,她驚訝地在這些受刑人的身上看見許多企業家特質,舉例來說,販毒集團首腦平均要管理40位集團成員,因此他需要建立公平的獎懲機制確保成員的忠誠、激勵手下努力工作(人資、團隊),同時還要思考鞏固現有地盤、開拓新市場(市場策略),最重要的是避免被抓進大牢(風險管理)。


Defy Ventures在2010年正式啟動,開放出獄後想改變自己未來的人報名。
經過篩選,每位錄取的學員將參與為期一年的MBA型態課程,學習開創事業的基礎技能,每周平均15小時的課程內容,包含編製財務報表、稅務規劃、案例探討等商業知識;基礎課程結束之後,學員們必須提出創業計畫參加競賽,努力用自己的點子爭取10萬美元的創業基金。
接下來,是3到6個月的育成階段,Defy Ventures請來矽谷創投、Facebook、Google的主管們擔任導師,親自輔導學員們逐步克服難關,將創業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