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出國旅遊也能創造額外的自動收入!?看「TRVL」如何讓旅遊成為一件享受且創造財富的一大樂事!

Airbnb讓旅人出門在外,可以花最少時間、輕鬆且準確地找尋心儀的旅宿;荷蘭的一個旅遊網站「TRVL」,它不只是個可以提供想一個人去流浪、體會旅行意義的人,來一場「深度旅遊」的平台,特別的是它可以讓世界各地的人,是「嚮導」、也是「旅遊顧問」。

一、化零為整,「搭起旅人和達人間的橋樑」。
資訊爆炸的世代,當你想前往某地旅遊時,打開搜尋引擎,上萬筆的選項,往往讓人難以選擇出真正適合自己的旅程;「花更少的時間規畫、有更多的旅行」是每個人在準備行程中的一個最理想的情況,TRVL針對此問題做為發想,透過對應的行程景點、藉由旅遊專家的規劃、為旅客提供了最實用最簡潔的建議和規劃。


二、高額獎金回饋,吸引旅遊達人提供優質行程。
依照旅客提出的需求,每個人都能夠上傳自己設計的旅行計畫、幫其規畫行程、交通、住宿和景點, 一旦顧客們採納你的計畫,那麼計畫撰寫者就能夠得到來自酒店或相關景點 10% 的返利,換句話說,TRVL「顛覆傳統的旅行仲介」,讓每個人都能夠透過分享自己的旅行方案,賺取額外的自動收入。

三、會員身分自由切換
你可以是「旅遊諮詢者」,亦可以是「在地的旅遊顧問」,對於自己家鄉的特色景點、規畫安排,沒有人能夠比一個在地人要來的了解哪裡有好玩好吃、值得去的地方了! 深度的旅遊資訊,多元且完整的內容成為TRVL一大賣點。

參考TRVL上專家們「精挑細選」後的建議,不但降低了行前規劃的負擔,旅行的品質也增加一定程度的保障。


TRVL建立的旅遊連結,讓每位旅人彷彿多了一位住在當地的朋友,解答許多疑問、減少出發前面對未知旅程時心中的不安,創造了旅行的獨特價值;並且,旅人在分享的同時也為自己賺進了一筆額外的旅遊基金,TRVL在旅遊的這片天地裡創造了雙贏的局面。

透過貢獻自己的旅遊經驗、提供在地的深度資訊等,讓身為達人又是旅客的人替自己賺取了額外的網上自動收入;網絡世代下帶來的豐沛資訊和迅速變動的潮流話題,除了上述的旅遊外,健康、知識、科技新知、生活資訊等處處皆是商機,都有機會能讓你輕鬆在網上賺取額外的自動收入。

現在,有個讓你能夠創造比網上自動收入更有價值的機會,由國際營銷大師親自帶領你,解析網上致富的祕訣!講座中我們將會送出神秘大禮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