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還在擔心自己的未來? 別想了! 出國留學去吧! 「走出去,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畢業了, 想要做什麼工作?"
"你人生的夢想是什麼?"

你有想過這些問題嗎?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
近半數的大學生仍然痛苦於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工作,
許多人不知道自己將來的人生方向該何去何從!

如果你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茫然,
不如先讓自己去見見世面吧?


「走出去,才知道自己要什麼!」

高中畢業就出國 人數再創新高!

根據教育部統計, 在高中一畢業時就出國留學的人數,在6年內成長了將近3倍!
赴海外就學者佔比的數據,也是逐年攀升!

究竟為什麼民眾對於留學需求越來越多呢?
看看以下7點就可以明白了!

出國留學的好處有7點

1.更加客觀的評估制度
國外普遍採用客觀評估制度,顯然更有助於讓每個人得到客觀的衡量。
也能對自我的探索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2.掌握道地的英文
經過兩三年的高中教育,孩子的英文程度一般可以達到國內英文系畢業生的水平,
實際運用的能力還會更強。

3.更強的競爭力
自身競爭力和發展機會更強,能夠擁有一個較高的職業起點。

4.靈活的教學方式
選課更加靈活,可以因材施教,而且更鼓勵學生獨立思考和發揮創造力,
可以根據將來要就讀大學的專業和興趣選擇課程。

5.就讀名校的機會
選擇國外著名大學的預備科,學生就可以較容易地進入世界排名比清華
、北大都要靠前的世界級名校。

6.移民海外的機會
出國留學的好處如果學生是在當地完成的高中或者本科,移民和就業的機會要大很多。

7.獨立生活的能力
出國留學的好處理論和實踐都證明,學生的自理能力是鍛鍊出來的,出國留學的經歷無疑對孩子的學業、職業前景、自身性格的發展有著重大價值。


出國留學的好處這麼多,
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想要立刻動身了呢?

但是,最後須提醒各位!
出國留學時一定要有一個緩衝階段。

畢竟西方與東方的教育,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體制,
若是在什麼都不清楚的情況下就貿然出國留學,
不僅會跟不上進度,還會容易產生嚴重的自我挫折感!

因此,該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留學方式,就是一大關鍵!

「一年密集式美國學士學位」

讓您無縫接軌美國教育!
輕鬆留學美國
快速獲得 I-20、F-1簽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