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看LINE點數如何玩出新價值!


點數的「使用者數量」和點數「在市場上的流通量」,反映了點數與社群連結的緊密程度、決定這一行銷概念的成功與否。
去年發點量達28億點,使用者已經超過600萬人的LINE Points,目前為止主要還是扮演LINE生態圈內各種服務,如LINE Pay、LINE購物、LINE MOBILE的附屬行銷工具。
不過LINE Points負責人李儒婷表示,今年他們的營運重點是要「創造營收」,而營收的主要來源會是廣告,LINE Points的特別之處在於,可以結合更多LINE的技術和服務,創造出不同的使用模式和情境,做為獎勵型廣告使用,例如比較常見的是下載遊戲送點數、觀看影片送點數、填問券送點數。

比LINE Points出現更早的點數平台有很多,為什麼偏偏就是LINE所營造的正向成果似乎速度更快,成績也更顯著呢?


「我覺得Line Points很重要的一個點是不能光給人家一個點,還要告訴人家點數怎麼用,然後到底可以用在那些地方。」---李儒婷
LINE Pay和中國信託合作發行聯名卡,成功達到快速擴大點數發行量的效果,消費者手中的點數量變大,可以兌換的商品也就不再只是茶葉蛋或咖啡,而可以有更廣泛的用途;同時,LINE擴大了「點數折抵的區域」,將使用者從手機中集點、帶到現實生活中的以消費活動來累積點數;「怎麼用、用在什麼地方」,當中的媒介主要是藉由「數位傳播工具」,而大部分的傳播工具則是透過龐大的「社群網路」力量的連結,才得以讓點數最終能與消費者間互通有無。

網路社群經營的重點是在工具上的應用,進而建立受眾的偏好;新型態的傳媒系統、APP的靈活運用及掌握穩定的客戶流量,都是網路社群營銷的關鍵要素之一。

在數位網路的世代,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經營策略和手法,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一位優秀的社群營銷達人。

「數位行銷&網路創業」全球線上實戰講座
講座除了結合現今的網路市場趨勢,更會將數位營銷、網路創業經營的資訊、應用方法和工具一一向大家介紹,讓你在講座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套成為營銷達人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