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世足焦點】 C羅、梅西究竟誰最強? 本次世界盃一決勝負!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又來啦!

平常最為世人津津樂道的兩大足球明星,C羅納度和梅西,
都誓言奪得本次世界盃金盃!

已參加過3次世界盃的他們,
這次或許是最後一次的捧盃機會了!

在世界盃開打之前,讓我們來簡單認識一下這兩位世界級球王吧!


每當談及C羅和梅西,你會發現…
其實他們兩人的共通點還真不少!

賽場上,
繼2014巴西世界盃以後,兩人都不斷地在進步,
在場上進了至少200球,還為自己贏下了一座聯賽冠軍,及一座金球獎!

賽場之外,兩人都已年逾而立,也都組了家庭,成為寵愛孩子的父親同時,
兩人仍舊是足球場上最佳球員。

兩人輝煌的足壇紀錄,足以傲視全球!

難怪...
這兩者究竟誰最強的話題,
總是能讓網友們吵個沒完沒了!
傳送門: http://ck8.me/?tp=article&id=29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