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辣模埃及三點全露照外洩有圖 攝影師違約po網



網上網路知名網紅模特兒「埃及」陳怡安,因178公分高身材,加上34E傲人上圍,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當外拍模特兒,作品風格大膽性感,頗受粉絲喜愛。還曾因穿極短短褲在賣場當酒促,吸引不少網友朝聖引起熱議。


臉書照片中埃及穿著黑色底褲,上半身的白色T-shirt,被整齊的往上折,完美的南半球胸型,平坦且黝黑的肚子就展現在大家前面;另一張照片中的她性感指數更是爆表,在長灘島的沙灘,穿著緊遮住三點的泳衣,右手摘下墨鏡,表情驕傲;最後一張照片尺度更大,站在浴室的鏡子前,三點全露的自拍照,僅用修圖軟體,遮住令人害羞的三點。



雖然都是穿著較為清涼的養眼照,但其實陳怡安自己曾經寫下:「我穿的露是因為自己愛穿露,那不是工作。能接受的尺度大小(拍照)取決於合作的觀感,跟我自己的喜好。花錢買不到我的尺度,有質的東西我尺度也不用買,如果話我已經說很明,請不要挑語病或鑽牛角尖浪費彼此時間,謝謝你們想找我拍照,不過我的情慾不賣。」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29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