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史上最強網紅! …啥都不用做竟然也可以輕鬆擁有20萬粉絲?

史上最強網紅! 輕鬆開直播「做這件事」 也能賺錢?


韓國最近有名網紅,因為直播的方式太過特殊,
卻因此讓他爆紅!還因此引起廣大網友的討論,
讓他的粉絲數至今已突破20萬!

究竟他直播的內容是什麼呢?

韓國這名爆紅的網紅名叫봇노잼,他的志願是成為一名警察,並且希望在今年內通過考試!。

從去年6月開始他就開始準備他的警察考試,
但是和一般的考生不同,
他邊準備讀書,還開了一個「Study with me」的直播!


直播的內容正如其名,就是一直不斷的看書,
認真的他,連一句話都沒有和觀眾說過,完全視觀眾於無物。
但是由於本人的超高顏值加上與眾不同的直播方式,
因此引起了廣大女粉絲的注意!

完全不理粉絲的互動方式並沒有妨礙粉絲們對他的熱情,
就算這位小哥一句話也沒說,這些觀眾們自己也聊天聊得相當開心!

可以說是相當另類的網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