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正妹電信員499之亂 PO文抱怨 一張照讓網友全歪樓



中華電信「母親節499元吃到飽」在全台各大門市持續發威,全台電信業門市幾乎門一開就被人潮塞爆。方案活動倒數第二天,連日引爆搶辦熱潮,不只民眾叫苦連天,電信業者加班加不停,讓許多電信業人員也太喊實在吃不消。板橋門市甚至創下人數「破千」的紀錄,許多門市甚至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2點,讓門市人員叫苦連天。


14日一早7點半不到,就有門市已出現排隊民眾。不過,這波風潮也掀起「499之亂」,有電信業人員耘綺兒貼出這幾天申辦民眾8大亂象,亂被民眾煩到氣得上網發文抱,沒想到發文附圖實在太吸睛,讓網友歪樓留言說,「成功轉移499焦點」。




許多人都會詢問上個辦999方案,會不會有賠償?她怒寫道「沒有賠償沒有沒有沒有! 你買了一台100萬車,下個月他促銷變80萬公司會賠償你」 等8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