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你還想工作到什麼時候? 與其延後退休 不如及早創造你的樂活年金!


每個人都想早點退休,從財富、健康、自我實現三面向享受美好退休人生。
但近期年金改革政策的步伐仍舊緩慢,甚至還將人們的退休年齡一再向後延!

面對這樣的大環境 該如何讓自己安然退休?
從此不必為錢煩惱?


二○○八年,台灣修正之勞動基準法,已將法定退休年齡由六十歲往後延到六十五歲!

在全球人口老化、政府退休制度應變不及下,
延後退休似乎成了全球各國挽救社會年金制度破產的唯一救急良方,
在這樣的大環境之下,想要讓自己提早退休,似乎也變得遙不可及。

早點讓自己規劃退休,已成為人人必需面對的一大課題。


隨著利率走低與人口高齡長壽化,提早退休不但日益困難,
退休後越益增長的長壽餘命,極有可能擊垮過去的退休理財規劃,
導致晚年出現斷炊危機。

所以才有人說,讓自己在晚年還能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來源,
才能真正享受退休生活!

專家認為,及早利用正確的資產規劃來創造穩定增值效果,
便有機會透過時間複利效果來保障退休後的生活,
甚至還有可能讓自己提早退休!

但是,就算做好了規劃,面對不同類型的投資工具,
你又該如何確定該工具真能為自己帶來實質獲利?
是否足以支付退休後的各項支出?

以及許多不可忽視的風險問題,都是你必須要考慮的因素!



不求人! 自己的退休金 自己賺!
輕鬆享受樂齡生活 So Easy~

幸好,隨著科技的發展,讓自己輕鬆致富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透過網路,學會如何創造獲利,
利用網上豐富的資源,打造出各種不同的網上自動收入!

讓自己在工作的期間,還能同時擁有多重自動收入,讓自己輕鬆賺到退休金。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不用把自己一輩子賺來的辛苦錢,輕易交給別人經營,你也能輕鬆獲利的模式!

讓已經獲得財富自由的網路營銷大師親自教你,
如何輕鬆打造專屬於你的網上被動收入,
讓你輕鬆提早退休,享受美好人生!

簡單、快速、輕鬆上手
大師長達8年豐富的教學經驗,
將讓你快速了解如何用最簡單、最輕鬆的方式,
讓你能從零開始,輕鬆打造你的網路事業。

免費名額有限 欲報從速!
現在首次報名者 還可以獲得20美金,還有機會獲得價值數千美金的好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