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辣模子涵 九頭身D奶辣模 火辣噴鼻血!「深色點點」露出



穿著性感短裙和爆乳上衣,23歲的辣模子涵(Joanna)擁有170公分、D罩杯的魔鬼身材,開著千萬超跑,一下車,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子涵在賽車界人氣非常高,不論是在賽場上還是汽車大展,都能見到她九頭身的美妙身影,尤其是一雙白皙勻稱的長腿,永遠是攝影師的最愛,也經常出現在各大媒體與汽車雜誌上,就像大家說的香車配美女、超跑吸辣妹,子涵是最佳的名車代言人。


近日她穿著一襲以一套粉色挖洞搶眼的WiFi裝亮相上節目,自信露出渾圓傲人的南半球,下半身超短的熱褲也有心機設計,在大腿兩側還有2條圓扣線條隔開,更加突顯纖長美腿,以及若隱若現的屁股蛋   ,讓主持人以及現場男星看了也忍不住大呼「哇哇哇哇」、「不敢看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