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網紅馮提莫 爽撈1.4億驚爆已婚性愛裸照乾爹外流有圖


中國第一美女網紅馮提莫原名馮亞男,曾是《英雄聯盟》遊戲實況主因為外型甜美,加上有一副好歌喉,從遊戲直播主漸漸轉型成實力派歌手,也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和不少藝人合作,人氣居高不下,曾經有土豪粉單次打賞900萬人民幣(約4200萬元台幣),2017年靠著粉絲斗內,就賺進了3000萬人民幣(約1.4億元台幣),堪稱是網紅一姐是中國網紅經濟的代表人物。



但近日爆發傳聞讓粉絲心碎了!另一名直播主軒子巨2兔的助理爆料,2015年早已結婚,但為了不失去粉絲,刻意隱瞞已婚身分並在去年離婚,但卻為了保持人氣,絕口不提。還加碼爆脫衣陪睡土豪的性愛照也稱看過這些%%照,引起中國直播、娛樂圈熱烈討論。




爆她刻意隱瞞已婚身分,保持自己的行情,吸引土豪粉絲自願當「乾爹」斗內包養,但傳出乾爹擔心之後被仙人跳,趁機拍下兩人床照留存當保命符。另外,有消息指出,馮提莫的老公其實是《鬥魚TV》另一名遊戲實況主「餅乾狂魔」,男方常會偽裝粉絲到她的直播間炒熱氣氛,煽動其他粉絲送禮,痛批兩人根本是「搶錢夫妻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