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不一樣的旅韓經驗!韓國帥氣OPPA陪你深入走跳韓國!

出國玩,租車、訂房是必定的考量,不過你有聽過可以租帥哥鮮肉導遊的嗎?
最近韓國出現了一間旅遊公司推出的「一日導遊OPPA」這項服務,讓OPPA當你的導遊、陪你玩遍韓國!每一位歐巴導遊都有自己的專門路線,像是時尚都會、文青歷史,甚至是走入當地市場等都有,不僅真的能與歐巴交流、還能真實地了解學習當地各個類型的文化。

至於溝通方面,每個歐巴除了韓文外,也都會有另一種語言專長,目前有中英日三國語言,因此在相處上除了肢體語言也能夠真正的跟「本地人」聊天。


>>一個人不太敢嘗試的韓國練歌房、逛韓國古蹟時有看沒有懂等,這些旅遊常見的問題都能藉由歐巴導遊的帶領,讓你輕鬆地完成口袋名單和目標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