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17直播主命案 保全疑被凶嫌收買 目睹持刀強押房間


17直播主邱喬琪擁有1.6萬粉絲,慘遭前男友廖晏霆殺砍殺4刀命案,兇嫌持刀闖入位於中山北路三段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內,並躲在樓梯間喝酒,一直到7點40分時許,邱女準備要出門時,廖男就持刀出現在邱女面前,並要求復合,否則就要自殺。


邱女看到廖男時相當驚恐,尖叫了幾聲,陳姓室友聽到聲音時就打開門查看,目睹廖男持刀將邱女押進房內,還被廖嫌喝斥回到房間內。陳女看到當時的情況嚇傻,把門反鎖後就打電話報警,並通知房東到場。



無奈警方到場發現屋內邱女已遇害,臥倒血泊中,緊急送醫仍因傷重不治身亡。而警方在現場起獲一把染血的水果刀,疑為廖男犯案凶器。今早酒醒才恢復意識製作筆錄,廖男竟稱自己「對邱女一往情深」,沒想到交往一年才知邱女在酒店上班還被分手。臉書追蹤的清一色幾乎都是正妹網紅,廖男坦承殺人,今天下午被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依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