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什麼是成功? 什麼是快樂? 想明白了,終身受用!



人生苦短,
究竟擁有什麼才能填滿我們內心的空洞呢?

或許思考以下人生兩大問題,
可以幫你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一、什麼是成功?

每個人每天都在努力生活,為了追求更美好的人生,
有不少人把"美好的人生"稱之為成功。

追求成功,似乎就成了大家共同的人生目標,
但是,這種現象其實還蠻可笑的!

因為這會將世界上所有人變成只剩下3種類型!

1. 成功者 : 達成成功標準的人。
2. 失敗者 : 沒有達到成功的標準,而且讓生活陷入艱困。
3. 介於成功與失敗中間者(普通人) : 放棄追求成功,但也不會對生活感到艱困或不安。

或許有絕大多數的人會發現,如果以上面的定義來看,
每個人的成功標準都大不相同,在定義不明的情況下,
該如何區分自己是哪一種人似乎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


而且,不管你是以上這三者的那一個,其實都沒有對你追求"美好人生"有所幫助!

如果你是個成功者,要知道其實你不是真的成功!
如果你是個失敗者,要知道其實你不是真的失敗!

>>因為你只是將眾人對於成功的標準套用到自己身上罷了!

所以囉,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成功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或許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但要注意的是,
如果你定義的成功,和別人定義的成功標準是一樣的,
但你卻沒有做到,那你就要好好反省一下,
是不是自己應該確實該精進、該努力了!

如果不一樣...
那就來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成功吧!

二、什麼是快樂?


歷史上許多著名的思想家、哲學家、科學家,都曾經探討過這個問題!

究竟什麼是快樂?
快樂又該如何去尋找呢?

有人說,快樂是有選擇的自由
有人說,快樂是一種心理狀態的滿足

但若以科學的角度來看,快樂其實可以解釋為一種「剎那、暫時的現象」,
它的強度和長度,是隨著能令這些現象升起的因素而改變的。

例如:
某些感官受到刺激時所帶來的快感、某種狀態爆發時的喜悅、
或是寧靜祥和的感覺、或是在生命中不經意遇見某些人事物的夢幻時刻。

但是你發現了嗎?

上述 這些"快樂"由於太依賴偶發的情境,而且都是來自我們主觀的感受。
因此,也無法拿來當作我們生命的整體解釋!

所以,有人認為"快樂"其實是一種個人詮釋世界的方法。

每個人遇到事情的反應有好有壞,
有的人覺得開心,有的人覺得難過。
而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全都取決於自己的心。

因此,我們不必去探究快樂到底是什麼,
我們只需了解,什麼樣的心理狀態,
會令我們的快樂生活失去色彩,
而又是什麼能重新煥發它,就夠了。

我們或許很難改變世界,讓我們變得快樂,
但是只要我們改變自己看待世界的角度,
一切都將變得容易!

快樂與不快樂,都取決於你自己的心!


總而言之~

人們活在這個世界上,
圖的不就是個輕鬆愉快的人生嗎?

只要能夠讓自己的生活簡單富足,
就可以讓自己的人生揮別多數的煩惱~

擁有自在的人生!

報名神秘營銷大師密訓 致富講座
教你如何用最簡單 最輕鬆的方式
輕鬆打造個人網上收入 獲得財富自由
重新定義你的人生!

首次報名者,還可以獲得20美金,
還有價值數千美金的好禮等你來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