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美國留學必看! 教你如何快速取得 I-20 簽證 並快速一年獲得學士學位!


全世界擁有最多留學生的國家就是美國,
根據2017年最新數據,現時有超過118萬的國際學生在美國。

在2014-2015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榜中,全球十大大學中,更有七間來自美國,
美國的大學在前200名中就佔了至少74個名次。

為何選擇留學美國?
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資源最豐富的國家,擁有高質量的教育與科技水平。

尤其是美國大學的碩士和博士學位,由於其卓越的學術聲譽、高度的學位含金量以及靈活實戰性的課程與專業,必然成為各國菁英學子留學之首選!

但同時,美國大學的碩士申請難度也是全世界難度中最大的。
 
除了需要優異的大學成績TOFEL,GRE,GMAT等一系列考試達標等條件,
美國大學的學院、專業領域、授課方式及語言環境都與亞洲的教育方式也有很大的差異。
因此也讓許多來自中國、台灣等學生被拒之門外。
 
若在不熟悉種種因素的情況下盲目申請,很容易出現問題,
選擇直接就讀,也可能會因為無法馬上適應美國大學課程而陷入學習的瓶頸。
 
為此,我們精心規畫了最適合銜接美國教育的「一年密集式美國學士學位


【一年密集式美國學士學位】

輕鬆留學美國
快速獲得 I-20 簽證
一年密集式美國學士學位
 
課程特色
為學生提供一年制密集式快速學士學位課程,提前融入和適應美國大學的課堂模式及全英文教學方式,有目的性地鍛鍊和提高英語水平,採取小班教學,因材施教,為學生們提供更加個性化的學習體驗。

未來發展
在完成規定學分後,學生即可獲得美國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並可申請名校碩士課程,繼續攻讀其他專業。也可申請留美工作,或海歸進入大型國際企業發展,獲得更多更高的發展機會。


低成本,高收穫
節省您的時間與金錢,以最短的時間,最低的成本完成美國大學本科學位,
讓您不必負擔在美國學習的昂貴生活費用!
 
學術評鑑
學校榮獲中國教育部認可, 更是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網、中國留學網推薦的美國知名大學之一。美國聯邦教育部,美國高等教育委員會認可的高等學府,學校獲得美國最具權威的六大聯盟認證機構-美國西部教育聯盟(WASC,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的認證。

基礎科目設置
  • Financial Management
  •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Money and Banking
  • Report Writing
  • Small Business Management
  • Business Law II
  • Advertising

想輕鬆留學美國嗎? 不必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