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女性絕不能錯過的美容聖品! 不僅能豐胸還能讓皮膚變水噹噹!



女性們口耳相傳的的美容聖品百百種,
但是這一種,各位女士們可千萬別錯過啦!

那就是有「女性保護神」之稱的「葛根」!

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這個神奇的中藥材吧~!

葛根是一種豆科植物, 是一種常見的中藥材!
在國際上享有「回歸大自然的綠色食品」的美譽。

葛根的用途很多,
不僅可以解肌退熱,生津止渴,斑疹不透,
還可以升陽止瀉,通經活絡,還有解酒等功效。

而對於女性來說,葛根的功效堪稱美容聖品等級!
因為它具有以下四大功效!


1.葛根中所富含的高活性的異黃酮,可以有效調節內分泌
如果女性食用葛根粉的話,可能會出現以下情形。

1.原先的黃褐斑點消退、消失
2.排卵期時,出血症會消失,白帶會變得較為透明(這點中年婦女較為明顯)
3.青春痘會明顯消退!

2.葛根可以修復肌膚-養顏抗老,滋潤肌膚,淡化黃褐班、消退青春痘
許多人食用葛根後,發現全身的皮膚有產生不小的變化,例如:變得更加細膩、潤滑、
有光澤、彈性也增加! 一些斑疹瘡痘、皺紋之類的「女性大敵」,通通都有明顯的減少!

3.葛根有降血糖、降血脂的功效
據法定中藥藥材與臨床介紹葛根素與阿斯皮林合用,
(每天一次50mg)對腎上腺素高血糖有降血糖和較強的降血脂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