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世界上最厲害的銷售員-喬.吉拉德的傳奇故事


家庭近乎赤貧,又生於慘淡的大環境,喬.吉拉德,
從擦鞋童一路到地表最強銷售員!

在長達15年銷售生涯中,總共銷售出了1萬3千輛汽車,
平均一年最多銷售1,425輛汽車!

一起來了解他如何翻轉人生,
以及他成功致富的模式吧!

貧窮的人生
喬.吉拉德出生於底特律,父親是四處打零工的移民,生活困頓。

在他出生不到一年的時間,當時的華爾街股市突然大崩盤,影響層面甚至擴及到全球經濟,
造成當時的美國失業率瘋狂飆升至25%。

在經濟大蕭條的時代中成長,他的童年常常有一餐沒一餐。

為了補家用,他在16歲那年放棄了自己的學業,直接選擇進入職場!

但是當時的他,所做的工作全都是一些需要耗費大量勞力的工作!
每天辛苦賺錢,只為了填飽自己的肚子,似乎一輩子永無翻身之日。

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換了40個工作的他,在35歲的那年,仍舊一事無成!

不僅身上沒有半毛錢,還積欠了6萬美元的巨額債務(相當於600多萬元台幣)。
當時的喬吉拉德,面臨人生中最黑暗的谷底。

「我自認我是全世界最糟糕的失敗者!」。

當時,走投無路的他,只能厚著臉皮拜託他的好友,幫自己求得一份汽車銷售員的工作。


失敗中逆轉人生
他意識到自己已經不能再失敗!因為他心底非常明白,他自己本身並無漂亮的學歷,又缺乏一技之長,隨著歲數的增長,許多依靠勞力才能勝任的工作就再也不會要他了!

如果他不希望讓家人繼續過著挨餓受凍的日子,他只能緊緊抓住眼前這個唯一的機會。

當時的喬吉拉德,由於什麼都不會,也沒有任何的銷售經驗,只能靠著最笨的方法來開發客戶!-建立名單。

一開始,他只有公司所提供的電話簿名單,幾乎沒有人脈的他,只能每天逐一撥打電話,只要有人接聽,他就會詢問對方的職業,買車的需求等等…
並將這些資料給詳細記錄下來,建檔然後持續跟進!

就這樣,只靠著一支電話,一支筆,喬.吉拉德很有耐性地一路慢慢累積他的客戶名單!

他從不放棄任何機會,就算客戶在他打電話過來的時候,
用敷衍的態度跟他說半年後才會買車,
他還是不受影響,依舊很熱情的服務對方!

除了三不五時的打電話追蹤客戶之外,一年十二個月裡,
他還會不斷地寄出不同花樣的卡片,給所有客戶!
直到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才肯罷休。

就這樣持續努力了三年,他很快打響了自己的名號,
所有人都知道,要買車,就是要找喬吉拉德!

從此,他的人生開始上演大逆轉!
在他擔任銷售第三年的時候,他就賣出了343輛車,
而第四年的時候,直接翻倍,賣了614輛車。

業績一路長紅的他,連續十二年成為公司的零售銷售員的第一名!


他自認自己是公司中真正賺錢的人!連老闆都不如他~
享受每天在前線持續成交的快感,是喬.吉拉德的成就感來源!

"今天我賣出6輛,明天我就渴望成交10輛!我感覺每成交一次,其實都像是被顧客升遷了一次!"

最終,喬吉拉德於1978年1月1日,急流勇退,轉而從事教育訓練工作。

如今退休的他每天依然行程滿檔,不僅出書、
還應邀到世界各地演講自己的人生經驗與推銷秘訣,
使他在銷售界仍有相當影響力!

其中,他最著名的銷售秘訣主要有兩個:
  • 250定律:
根據他在銷售圈15年的經驗, 他表示, 在每位顧客的背後, 其實都有至少250個人的人脈圈。

假設一個銷售員,在年初的第一個星期中見到了50個人,而其中只要有2個顧客,對他的服務態度感到不愉快,那麼到了年底,影響層面將有可能擴大至5000個人!

這些人們並不會和他打交道,因為他們只知道,不要和這位推銷員做生意。
這也意味著他將失去5000個新的成交機會!

這就是喬吉拉德從自己的經驗中所得出的"250定律"。

在喬.吉拉德推銷的生涯中,他每天都抱持著顧客至上的態度,
時時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因為顧客的刁難或是因為不喜歡對方,
就因此錯失了250個潛在的顧客!

"你只要趕走一個顧客,就等於趕走了潛在的250個顧客。"

  • 獵犬計畫:
獵犬計畫顧名思義,自己是獵人,而獵犬呢?就是客戶!
讓顧客幫你找到顧客,就是喬.吉拉德的最終計畫。

他的計畫很簡單,在每次的生意成交後,都會和客戶說,如果對方再介紹別人來買車,
這位客戶將可以再獲得25美元的酬勞!

而且如果顧客真的有介紹,他還會寄給顧客感謝卡以及一疊名片!
還會每年定期寄一封信,提醒該客戶,這個獵犬計畫仍舊持續進行中。

這個獵犬計畫相當成功!它為喬吉拉德帶來了150筆生意,
大約佔了交易總額的三分之一!


喬吉拉德的成功模式,看起來相當平凡,
但事實證明,為他帶來的實質效益卻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的!

想輕鬆學會喬.吉拉德的成功致富模式嗎?

在21世紀的現代,你將學會更自動、更簡單、更輕鬆的全新銷售模式。

透過網路,就能輕鬆蒐集你的客戶名單,幫你輕鬆追售,輕鬆成交!
還能幫你建立網上個人重複自動收入模式,讓你每月都能輕鬆獲利。【rdx123】


月入百萬美金的營銷大師 將教你如何輕鬆打造個人收入
免費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