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把握先機!聰明的人懂得利用自動收入致富,而不是死守著不變的薪水!

你知道嗎?賺錢的方式有千百種,但是既然我們活在一個網路技術相當發達的時代,就要更懂得熟練的利用網路以致富;而類似這樣的想法,也因此讓越來越多的人思考,到底要如何透過網路來賺錢?

既然現在已經進入網路新紀元,綜觀全球網際網路使用者的數量,更是已經輕鬆突破三十四億大關,甚至還有繼續快速成長的趨勢。

人們已經習慣在網路上獲得各種資訊,幾乎食衣住行都可以藉由網路來一手包辦,而如此便捷的網路不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型態,同樣也因此創造出驚人的商機。

有許多的上班族開始透過網賺方式來兼職賺錢,也就是利用網路來替自己的戶頭增加一筆可觀的自動收入,一味死守著一份固定薪資在這個「萬物齊漲」的時代,已經快要是百害而無一利的狀態了!

 

不少人認為,既然自己在現階段不怎麼缺錢,對金錢沒有什麼急迫性的需求,因此往往不願意冒風險,認為額外增加一筆收入是沒有必要的,既然現在已經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每個月也有固定的薪資進帳,那何必去追求什麼全自動化收入呢?

然而,這樣的人卻沒想過,假如有一天,當他很不幸地得面臨失業的問題,或者是現階段的薪水越來越跟不上物價上漲的速度,那麼生活該怎麼辦?相對的,許多成功的富裕人士就與一般上班領固定薪的人不同,他們對投資或是理財的態度都十分積極。

 

為什麼這些成功者可以坐擁高收入?關鍵的差別就在於他們知道「自動收入致富」的重要性!也就是結合前面所提到的,利用網路的便捷性和無遠弗屆,建立屬於你的上網賺錢法。

 

舉例來說,聯盟行銷便是一種相當知名且推廣度非常高的創造自動收入的網賺模式,藉由在聯盟行銷平台上面分享文章或是推薦產品,便可以藉由獲取點擊率和產品的交易訂單成立來獲得多筆獎金。

 除了透過聯盟行銷的方式獲得額外自動收入之外,也可以參加由大師、專家開設的財富講座,從中找尋適合自己的網絡賺錢模式。這些方法都能夠有效的幫助你領先其他人,在一天二十四小時之後都能有收入進帳,不用出門也能賺錢!

既然我們活在一個利率低、薪水低、景氣低的「三低時代」,那就要更懂得去「養錢」,過於保守、安於現狀的人所獲得的成果有其極限,唯有掌握時代趨勢所向的人,懂得善加利用不同的自動收入系統來輕鬆賺錢,成為百萬富翁亦不是作夢。 

要知道,多數人可能得付出代價極高的努力,才能獲得一筆數字可觀的收入,但是聰明的人懂得去建立屬於自己的自動收入模式,不需要付出過多的努力,便能夠累積出龐大的自動收入以致富!

 http://8im.me/?tp=spd&pc=AZ014&l=tw&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