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看台灣小米門市如何創造200坪門市才能創下的千萬業績!

傳統零售業在現今一般是被定位在被淘汰的市場區塊,但近幾年因為數位網絡各項應用的提升及發展,使得零售業有了新的氣象與發展。

2018年2月台灣小米僅靠全台5間門市「小米之家」就增加了上億營收。
相較於街邊傳統的手機門市,平均單店、單月營業額為80到120萬元,一般要超過200坪空間的門市才有可能創下千萬業績,但全台首個小米之家、行天宮店在2017寫下52萬次人流、年營收3.85億元的成績,平均單月收入為3000萬元,然而這家小米門市只有41坪,換算出的單坪坪效高達939萬元,顯見小米門市帶來的營收效益之高。

究竟小米的實體通路是因為何種因素而創造出如此驚人的銷量成績呢?


「小米模式」的定位,讓一切服務都能一體成型。
消費者能在小米獲得的各類硬體商品中得到加值服務,也就是說藉著零售部分使各大通路包括小米商城、電商與小米之家,消費者可以在這些虛實通路裡與小米品牌產生更緊密、頻繁的互動,自然而然對小米系列的商品養成一種「習慣」。

「極致的用戶體驗與高效率的運作。」這是小米快速成長的原因之一,對小米而言,這也是其零售發展的目標、核心精神。

那要如何串聯虛實通路呢?小米靠的是「爆品策略」。
何謂爆品策略?小米創辦人雷軍指出,在互聯網時代裡,能不能夠做出一款橫掃市場的爆品,讓爆品帶來流量,無論是網路的流量或是門市的人流、口碑或營收,這都是讓銷售變得更有效率、達成率更高的關鍵。


新型零售與傳統零售的差別在於新型零售能擁有更高效率的零售系統,並且從線上回到線下,但不是原路返回,而是要使用「互聯網的工具和方法以提升傳統零售的效率」。
如今,零售業從先前不被看好到各大電商公司的巨頭,如Amazon都紛紛將利用互聯網的工具和應用,將零售業提升至另一個高度,發展出具有潛力的新商機。

跨境電商全球商品銷售技巧、如何從零建立網上銷售流程、精準流量與客戶名單等這些如今都是影響網絡事業的關鍵要素,掌握關鍵致勝點,讓不管是在網絡事業的任何領域中的你,也能如同小米一樣,從谷底翻身,甩開手機出貨量不如預期的陰霾,在海外各市場表現亮眼,一步步走上成長的道路。

掌握這個的機會如今就在這堂實戰講座中...
「數位行銷&網路創業」的實戰講座 
講座內容除了提到現今趨勢外,更會將數位營銷、網路創業的資訊、方法和工具一一向大家介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