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逆轉人生! 老公創業失敗 她只做了這件事...竟然在短短幾年內賺到3棟台北的房子?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會選擇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可能有很多人會回答,只要能夠賺到最多的錢,
什麼工作都無所謂!

但是,究竟甚麼樣的工作才能既輕鬆又能賺大錢呢?

答案竟然是...用知識來賺錢?



逆轉人生實例-她用「知識」翻轉命運

安妮的老公創業失敗,當時僅靠她一人撐起全家的經濟,
在最艱難的時期,她靠著兩萬左右的薪水,一人撐起全家的開銷。

女兒還幼小,先生又正逢轉換工作時期,
她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咬牙撐下來,
在工作上受到各種委屈,並沒有使她放棄!

她選擇腳踏實地,認真花費3年的時間學習,
每天一下班就去上各種成長課程,
就這樣熬了4年...

安妮毫不猶豫的丟下辭呈,
從一名受薪者轉職為創業者。

從那天起,她選擇在家工作,
在家撰寫文章,過著販賣「知識」的生活!

結果? 她就這樣一路經營...
不知不覺累積了一票粉絲,
甚至,她還透過線上授課來賺取她的收入!

透過販賣「知識」,她已經為自己賺進3棟台北蛋黃區房子的錢,
在未來...可能還會繼續增加!

安妮的故事,告訴我們一個現在世界正在發生的現實,

「知識是可以變現的」。

只要你有知識,就可以成為創業者!
透過網路賺錢,你可以擁有獨立於公司等組織外的謀生能力!
就算不用去公司上班,也可以擁有可觀的收入。

台灣的上班族,有超過六成的人,在薪資上是沒有什麼調動空間的,
就算努力工作了十幾二十年,也無法讓自己過著衣食無慮的生活!

但好消息是,以後加班的情況會日益減少,休假日也會逐漸變多,
換句話說,以後人人擁有的下班時間將會越來越長!

懂得利用這段時間的人,將會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下班後利用時間進行學習,並將自己經營成一名專家,
就像安妮一樣靠著知識或技能謀生,已經被證明是一條可行的路!


在中國,這樣的知識經濟已經是一個相當常見的現象,
有許多知識販賣者,都賺到比上班多出幾十倍甚至幾百倍的財富!


而在台灣呢?

台灣的知識經濟處於剛起步的階段,
規模小,賺到錢的人並沒有很多!

儘管如此,還是有許多人已經透過販賣知識,讓自己輕鬆賺到破百萬的收入!
例如:教投資的老王、阿滴教英文、教作菜的巧兒、教唱歌的嘎老師...等
這些人,營收最低的都已經讓自己的月收入,至少突破6位數!

有趣的是,其實他們普遍的年齡都沒有超過4字頭,
毫無背景的他們,條件也沒有特別優秀,結果靠著販賣知識,
就輕鬆讓自己的月收入不斷刷新!


「賣知識,可以賺大錢」

 這話說的可一點也不假!

他們都已經開始賺錢了,
你為什麼還不趕快開始學習?
將你獨有的知識和技能變成現金呢?
別讓自己跟收入過不去~

快努力充實自己,學會將知識變現吧!

網路行銷&網路創業實戰講座
教你時下最夯的網路創業,輕鬆上手網路創業基本功,
一邊學習的同時,還能一邊輕鬆賺取額外收入!

找到最適合你的網路獲利模式,
輕鬆掌握網路商機,創造網上收入。

免費名額有限 欲報從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